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学期表彰大会

2020-09-16 13:57:5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9月14日早晨8点,沂南三小全体师生在启智楼前广场上隆重举行学期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少先队大队委王姝文、张熙悦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和老师们面向国旗,向国旗致敬,为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成江、副校长徐玉洁、谭广信分别宣读了《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的决定》《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关于表彰优秀学生的决定》,并对获奖老师和学生进行表彰。

  随后,进入暑假优秀作业颁奖环节,徐玉洁和谭广信两位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并表示祝贺。获奖的师生们手拿获奖证书和“智智慧慧”校园吉祥物,站在国旗下和颁奖领导合影留念。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洪洲出席会议礼并作大会致辞。陈洪洲要求广大师生做好防疫常态化准备,心理上不放松,行动上不迟缓,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校园“一岗双责”制,履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要求全体师生加强学习,丰厚知识和修养;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通过学习“走好路、上好课、读好书、写好字、做好操、升好旗、唱好歌、扫好地、说好话”等“九好”活动课程的学习,做一个胸怀感恩,睿智聪慧,有美德的人。

  接着,教师代表刘晓梅、学生代表张一一分别发言。少先队大队委大队长刘姿彤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隆重的颁奖仪式擂起新学期的战鼓,催人奋进。相信,新学期,沂南三小的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层次,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现新的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杜永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2020秋季开学法制教育讲座
下一篇:用心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滨海中学举办心健康讲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