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主游戏助力幼儿终身发展--山东沂南第二实验幼儿园“自主游戏”项目简介

2020-08-03 11:14:0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彦欣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山东省沂南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卧龙公园风景区东侧,是一所公办的全日制幼儿园。始建于1980年7月,现有大中小7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10名,教职工30人,是临沂市一类幼儿园,历年被评为县幼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园内拥有一支热爱幼儿教育事业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富有教育教学经验及团队合作精神的幼儿教师。

  2018年10月,“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流动儿童学前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在临沂市落地,沂南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顺利成为临沂市学前教育质量提升项目跟随园。2019年,投入资金100余万元,整体提升改造游戏环境,购置大量安吉玩具,开展自主游戏,因项目运行成效显著,并被评选为“山东省游戏教育实验园”。自主游戏真正做到了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幼儿在前、教师在后、寓教于乐。幼儿在“做中学,玩中学”,在游戏中体验快乐与成功、积累知识与经验。增强体质、发展能力的同时,又能培养幼儿友好交往、持续探索、不畏挫折、专注学习的良好品质与个性特点。

  游戏助力幼儿终身发展,游戏点亮幼儿快乐童年。为幼儿后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是沂南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不变的初衷,也是全体教职工为之前进的方向。

  (沂南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暑期教师读书会
下一篇:巨野县柳林镇张表小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