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巨野县柳林镇张表小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2020-08-02 09:04: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暑假期间,巨野县柳林镇张表小学开展暑期家访活动。该校精心组织,制订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全体教师以班级为单位分组家访,面对面交流,尤其要重点关注留守学生、贫困学生、单亲学生或孤儿。

  在家访中,老师们顶烈日,冒酷暑,挨家挨户进行家访,积极地与家长展开交流,在具体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在家表现的同时,也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思想动向、学习习惯和综合能力等。各位教师耐心倾听家长心声,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方法与途径。

  此次家访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对学校、老师的关心满怀感激。并纷纷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将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家长满意度。(巨野县柳林镇张表小学 王香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自主游戏助力幼儿终身发展--山东沂南第二实验幼儿园“自主游戏”项目简介
下一篇: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