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成童礼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0-07-13 15:00:1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辛集镇中心小学“告别童年 感恩立志”成童礼暨毕业典礼在学校教学楼前隆重举行。

  孙恒杰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小学六年的幸福时光,代表学校向即将告别青涩的少年时代,开始向未来振翅高飞的“雏鹰”们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守护孩子茁壮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孙校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的理想,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要勤于学习,要懂得感恩,长大后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育得桃李芬芳;学生是美丽的花朵,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茁壮成长。学生代表向我们的老师敬献鲜花,让鲜花捎去我们对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让师生间的情谊天长地久!六年级各班的老师们也给学生们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心中的理想与信念,坚持心中的自信与自强,辛集小学永远是同学们的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大后方。期待着同学们从四面八方传来好消息!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感谢有你,我的伙伴,你是和我一起闪耀的星,我们将永远铭记这明丽灿烂的友情。六年级同学们挥笔在条幅中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住自己美好的童年!

  “六年前,带着父母牵挂的目光,我们踏进了小学的校门;六年后,我们带着老师的殷殷嘱托,即将踏进中学的门槛;此刻,我们有多少话要说……”。六年级学生代表尹如意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她回顾了六年来学习的历程、同学们之间的友情、老师们给予的无私关爱与帮助!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六年级同学,面对国旗、举起右拳,立下了自己的誓言!仪式在全体同学的宣誓立志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成童礼暨毕业典礼宣告礼成!

  通过本次成童礼暨毕业典礼,使孩子们懂得感恩、热爱生活,激励他们自立自强,勤奋好学,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崭新面貌去迎接中学生活。(李兴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市第二初级实验中学举行中考壮行仪式
下一篇:德州今天有6.88万人参加中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