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胶州市第二初级实验中学举行中考壮行仪式

2020-07-13 17:02: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7月11日,是胶州市第二初级实验中学2017级九年级学子的离校时刻,全校领导老师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为他们举行欢送仪式。三年光阴,今朝离别。中考在即,此刻壮行。

  走过得胜门

  仪式在激情飞扬的音乐中拉揭开帷幕。活动现场,代表着成功和凯旋的两座拱形门矗立在学校大门口,校园的大道两旁挂满写满祝福的横幅:“中考必胜、中考加油、再创辉煌、决胜中考、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全校教师站在道路两侧为九年级学子们加油助威。校领导和全体九年级老师手捧鲜花带领着九年级学子踏着激昂的节奏,穿行在列队两侧的全校老师热烈的掌声中,听着一声一声来自母校的祝福,昂首阔步,走向成功。

  学子离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相信经历了三年的励志、博学,九年级学子必将厚积薄发、独占鳌头、蟾宫折桂!让我们期待你们的旗开得胜!勇夺头筹!” 李江校长满怀深情地为九年级学子送上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的状态,从容自信的微笑去迎战中考,在胶州市第二初级实验中学的校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与滨州实验中学联合办学
下一篇: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成童礼暨六年级毕业典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