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张哨小学线上读书节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2020-07-09 16:11: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志波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8日上午,张哨小学“童心战役 阅读悦美活动”读书节表彰活动在学校教学楼前隆重召开。校长徐超,副校长穆春新、刘志波,教研室主任李文彩、语文教研员张玉倩、各班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出席了表彰大会,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文彩主持。

  首先,由语文教研员张玉倩对历时两个多月的读书节活动作总结汇报。张玉倩指出,在本年度的读书节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征文赛、最美朗读者比赛、书签制作比赛、“童心战役”手抄报评选比赛、以及书香班级评比活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本次读书节活动各、处室协同组织、各班级积极响应,全体同学热情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着副校长穆春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线上读书节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及读书节各专项活动获奖名单。

  教研主任李文彩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徐超校长亲自为本次活动中授予“书香班级”的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最后,校长徐超做了热情洋溢的指导性讲话,他指出,读书节活动已经常态化,已成为全体学生的一项参与广泛、影响深远的文化活动,该活动有效地推动了校园文化的持续发展,他号召每位同学要以书为友,与经典为伍,多读书、读好书,充分享受读书和学习的快乐。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党校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政策引领 理念创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