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湖头镇中心小学 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2020-04-17 15:00: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操作性,4月15日,学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校长刘致国任现场总指挥,副校长李守祥、徐国友任副总指挥。学校管理人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演练。

  本次演练,学校制定了《湖头小学新冠疫情防控复学演练方案》,首先召开了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然后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演练方案流程的具体培训,对每一位学校管理人员和教职工分配具体任务和职责,对学生上放学路段、校园内学生如厕、饮水、就餐等行走路线安排具体值班人员,让每一位教职工熟悉掌握演练流程和具体负责事项,为本次演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根据演练流程,演练模拟从学生入校、课堂、课间、食堂就餐、发现体温异常处置等场景进行演练,检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全过程、全流程处置工作。并对校园通风、消杀、行走路线、行走秩序及口罩佩戴情况进行全程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该校刘致国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刘校长总结强调,通过本次模拟演练,进一步认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学校复学积累了实践经验;进一步针对演练方案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进行完善,确保学校每一名师生对演练流程熟记于心;进一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筑起一条坚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学校有序开学复课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徐国友、郭中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广饶县兴安小学“五个一”工程顺利开展
下一篇:沂南依汶小学组织召开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