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龙桑小学打造居家抗“疫”新课堂

2020-04-17 10:21: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刘晓萱)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假期承载了特殊而沉重的教育使命。在寒假和线上自学期间,高青县花沟学区龙桑小学坚持担当使命、化危为机,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把战“疫”的过程淬炼成孩子们生命成长的课堂!让线上自学更加生动有趣,线下实践更能启智励行。合理构建线上五育并举课程体系,“停课不停学”,同学们开启了“别样”的学习之旅。

  疫情当前,社会就是一本深刻的德育教材。校长到班主任,再到我们的心理老师、我们的家长,都在齐心协力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校师生每天通过“空中课堂”,在“云端”相约,隔屏相望,心心相连,让学生生活有规律、学习有收获、素养有提升。同时,学校美术、音乐老师们积极为同学们寻找优质资源,线上分享多期课程,调节心情,放松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创作战“疫”绘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以美育心、以劳增智,五育并举, 成长不延期。坚持五育并举,让每一个学子从中学会关爱生命、守护健康,崇尚科学、尊重规律,懂得感恩、奉献大爱,热爱劳动、崇美尚体,学会自主、严格自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四进”工作组到学校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济宁市实验小学:疫情当前 温暖前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