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实验小学:疫情当前 温暖前行

2020-04-17 10:18: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济宁市观音阁街道相关同志在党工委书记李红同志的带领下,到济宁市实验小学进行了疫情防控慰问并带来了大量防控物质。

  李红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人员配备、防控值班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并赠送了一次性口罩2000个、N95口罩100个等疫情防控物质。陈卫华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为开学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宁市实验小学在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停课不停学”,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单位:济宁市实验小学 作者:张国栋 审核人:朱瑞礼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龙桑小学打造居家抗“疫”新课堂
下一篇:高青花沟学区榆林小学扎实做好校园防汛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