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阎庄中心小学:同心协力,共铸孩子美好的明天

2020-04-09 08:31: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交流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以及身心健康情况,以便于老师开学以后能够及时调整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近日阎庄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老师线上家长会。

  班会中提醒家长和孩子一起做好安全防疫工作。虽然近期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坚持才是最终胜利,还是要勤洗手,多消毒,少出门,在不得不出门的情况下做好防护工作,带好口罩。希望家长利用本次疫情时不出门的时间,对孩子多加关心,关心孩子身心健康,关注孩子学习,劳逸结合,与孩子多沟通多交流。可以与孩子一起关注疫情方方面面信息,探讨生命的意义、榜样的力量、亲生经历和体验,以此感受疫情的现实教育意义。

  学校“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通过“线上家长会”科学指导家长有效应对疫情,合理安排孩子居家学习、居家锻炼,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加深家长与老师,学校互相了解,为学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对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疫情期间积极询问、如实上报
下一篇:烟台航天小学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