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报道

2020-04-03 10:05: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何丛丛)今年的清明节正处于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关键期间,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了加强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美德,龙桑小学利用清明节这个传统节日组织学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组织老师、学生、家长参与。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进入“网上祭英烈”专区举行祭奠活动,在网上同学们分别通过献花、敬礼、留言、浏览革命纪念馆和革命人物先进事迹等形式来寄托哀思、追忆历史、缅怀先人,表达了对英烈的崇敬怀念之情。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国就没有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和平盛世,培养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爱生活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不忘革命先烈,要把缅怀祭奠先贤的情感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珍惜今天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严把校园安全关为复学保驾护航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网络教学有声有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