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网络教学有声有色

2020-04-03 10:05:1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何丛丛)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模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教学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好评。

  延迟开学期间,我校语、数、英、音、体、美等教师网络教学立足实际,有声有色,有益有趣,接地气。老师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选择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我校还发出倡议,动员学生走出家门,认识大自然的力量,学会敬畏自然、敬畏生命。同时,学校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以“共抗疫情、携手前行”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目前,已收集了上百幅作品。同学们通过网络,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报道
下一篇:周村区城北中学:开展线上“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