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四实小思政课:“心牵系”引孩子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3-03 14:38:2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这特殊的时期,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交流和沟通,希望全校师生在新的教学条件下,在新的交流时空中,把该做的做好,争取都能在这个特殊的经历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温柔悦耳的声音、丰富多彩的插图,四年级道德与法治的微课堂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防疫防控有温情,新学期网络思政课,第四实验小学思政课老师在观课要点与课后收获分享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教育,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状态,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通过把握,调控一堂有政治高度、情感温度和理论深度的网络思政课,让“宅”在家中的孩子们不仅感受到网络课堂的魅力,也经受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上好网络思政课,稳定同学们的情绪,带去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指导同学们在战“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给予学生特有的温暖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充分挖掘疫情防控过程中育人元素,精心准备上好思政课。落实见于课前、课中、课后指导引领,树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给孩子们的心灵播撒着阳光与信念。

  (程新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献身特教 无怨无悔——记济宁嘉祥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楚良友
下一篇:沂南一小学生自发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