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辛集小学开展远程教学实施线上学习

2020-02-10 09:23: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形式严峻,根据市教育局和县教体局延期开学开展远程教学的要求,辛集小学积极落实远程教学,开展线上教学,本着“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宗旨,确保远程教学计划的有效实施。   自1月30日起,我校通过网络教学开展了师生互动、远程辅导、作业管理等有效的教学手段,学生在家中做好自身防护、抗击疫情的同时,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同步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从2月1日开始通过电话家访、远程协助等方式,组织全校学生下载安装拓普教育APP、学测星APP等网络学习软件。家长们积极配合,保障了学生的网上学习不掉队。相信2月10开始的线上学习一定能够顺利进行!

  新型冠状病毒虽然可怕,但是绝对阻挡不住我们防御的决心,我们相信春天马上就要到来了,摘下口罩的日子不远了……

  (李兴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放松
下一篇: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在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