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在行动

2020-02-10 09:17: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疫情就是命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抗击疫情的领头雁、引导群众的主心骨。随后,学校党支部还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张秀芝校长靠前指挥,各部门分管主任各负其责。领导小组在张秀芝校长的带领和指挥下研究部署,制定了《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项预案》,并第一时间传达至全体教职工,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教职工各负其责,严格执行,服从领导,服从指挥,抱着必胜的信心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建立了层层摸排上报群,严格按照上级安排一级一级仔细梳理,摸排情况,汇总上报。

  为掌握学生及家庭健康情况,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积极发挥政教处的有效沟通和快速行动优势。政教处在政教主任的带领下,全体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疫情摸排等各项工作任务,大家耐心细致与家长沟通,对每一名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健康指导、学习辅导。全体家长看到了老师的付出,感动于老师和学校的负责任,积极配合一切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

  根据《芝罘区教育和体局关于积极做好全区中小学生假期在线学习辅导服务的通知》精神,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以各段教务主任牵头,各年级主任协助配合,制定了本年级、本学段的在线学习计划,校长亲自审核把关,确保学习计划落地有效,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年级主任每天还要对所分管级部每一名教职工进行细致的疫情摸排,全校每天摸排300多人次,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同时所有主任每天都在协调安排落实督查各学科教师假期对学生的学习、锻炼、作业等的指导情况。

  为在全校师生中间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发挥办公室的对外宣传和对内教育的协调作用。办公室每天及时接收上级通知,并按时传达到位,确保学校及时掌握上级精神及部署要求。每天在学校公众号发布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和工作,引导全体师生、家长为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好所有信息上报工作,做到不给组织添乱,不给别人添乱。

  疫情无情人有情,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将团结一致,全力战疫,保障师生安全的同时,积极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烟台加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辛集小学开展远程教学实施线上学习
下一篇:沂南:众志成城,共度时艰——打响城关“战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