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唐县第一实验小学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2020-01-14 09:10: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时光如梭,年更岁末。高唐县第一实验小学于2020年1月10日,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校长杜英伟以“回首2019,展望2020”为主题作精彩发言。

  回首2019年,盘点收获与成长。这一年,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个个争先,在市、县各项活动中捷报频传;教师奋勇向前,各项荣誉不断;这一年,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红色领航”党建品牌,承办了全县教育系统党建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会;小学教研室的入驻,助力了学校教学高质量的发展,承办了县教育教学会、市县教学能手评选等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县管校聘”等体制改革进展顺利,重实绩、重贡献的绩效分配机制,目前也在积极分步推进中;这一年,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师德形象,传播了教育好声音;三校区同步开展的延时服务活动,“立足需求,积极服务,家长自愿,学校受托”,惠及学生7000余人,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一年,成功的家校共育、扎实的安全工作、给力的后勤保障,全体教职工用辛勤的付出,打造了一支思想有高度、举止有温度的教师队伍。

  回首2019年,释放精彩与能量。这一年,第一实验小学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播撒红色种子,厚植爱国情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比赛、主题队日等活动;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学生精神风貌,举办了校园足球联赛及“读启智慧 书润心灵”系列活动。这一年,秉承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理念,潘新老师对全班60多个学生逐一进行家访,作风踏实,兢兢业业;彭文文老师在手术三天后踏上讲台,含辛茹苦,默默付出;王作亮老师在安全排查中意外受伤,第二天就带伤坚持上岗……他们释放着满满的正能量,引导着每位学生都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杜英伟校长感慨道:“这是一份初心,这是一份责任,这是一份担当,这是我们第一实验小学的精神。为我们每一位同事点赞!”

  展望2020年,时不我待,重任在肩。杜英伟校长勉励大家,昨天的成就永载校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色,我们的目标永远不会改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体教职工将时刻牢记“保中心、抓质量、争第一、树品牌”的总体工作要求,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第一实验小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石玉凡、宋玉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石岛湾中学开展消防培训 防范火灾风险
下一篇:广饶县实验二小开展“中国灯笼高高挂”设计绘制灯笼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