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又一爱心工程

2019-12-10 09:44: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自入冬已来,学生们取暖始终是学校老师们的一件挂心事,特别是刚开始由于电改煤技术不够成熟,室溫一直提高不上去的问题。针对这一情況,学校领导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几经斡旋,多方筹措,终于得到解决方案,在所有教室内安装空调,让所有学生都能够安全舒适、持续稳定的享受到温暖,安安心心地度过一个漫长寒冬。

  在花沟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近日,空调安装人员正昼夜加班,迅速完成了教室内供电线路改造、墙壁打孔及所有空调安装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在严寒到来前全部正常取暖。

  这次教室暖气改装空调,再次证明了学校以学生利益为先的办学宗旨,彰显了政府和教育各级部门领导,对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教室安空调绝对是一项惠民暖心的大工程,更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特约通讯员 王云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砥砺前行践改革,反思提高促成长”——沂南县张哨小学举行常识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