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争做速算小达人”——莒县阎庄中心小学口算比赛

2019-12-10 07:42: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友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口算能力及计算速度,培养学生的观察力、记忆力及思维能力,进而强化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在教导处及数学组精心的策划及全体数学教师的积极支持配合下,阎庄小学于2019年12月6日举行了全校学生口算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导处精心设计题目,采取笔试的形式,限时间钟完成规定的口算试题。学校按个人得分,班级平均分评出个人奖及团体奖进行表彰。比赛前学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紧张又兴奋。学生们进入教室后,按要求准备竞赛,公平公正,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参赛同学紧绷神经,思维高速运转,都希望在有限时间里取得最佳成绩。

  短短几分钟,个别学生已经完成了比赛。有的自信昂首准备交卷,有的认真仔细地检查,从他们细致沉着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通过本次活动,大批数学口算能力强的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其余同学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升。本次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点燃了学生的学习激情,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良好竞争意识,充分反映了我校激情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落实口算常规化工作,将“口算天天练”进行到底,我校学生的口算能力和计算速度将会登上新的台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我能干 我快乐”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开展预防煤气中毒安全教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