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举行“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报道

2019-11-20 08:50: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9年11月20日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跳绳、踢毽子比赛,各班学生都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紧张、激烈、有趣,让学生度过了一个拼搏、快乐的课间时光。

  本次比赛有跳绳和踢毽子,每项比赛时间是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在跳绳比赛中,同学们呈现出动作连贯、速度快的特点,可谓争先恐后,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有些同学仅仅一分钟就跳出了近200多次的好成绩。踢毽子比赛哨声一响,一时间,校园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给冬日校园带来浓浓暖意。

  这次跳绳、踢毽子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特约通讯员  何丛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耀中幼教学院加强与国际级学术团队紧密合作
下一篇:高青花沟镇龙桑幼儿园“勤俭节约,从我做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