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耀中幼教学院加强与国际级学术团队紧密合作

2019-11-20 08:51: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11151454574301

(通讯员 烟台耀华)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历程,而幼儿教育对生命的影响尤甚。从2019年9月起,前香港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袁海球博士担任耀中幼教学院校长。袁海球教授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主修哲学,其后于澳洲拉筹伯大学取得博士学位。袁教授曾于香港及澳洲两地多所高校任教,并先后出任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主任、分部主任、副院长等多个职位,拥有超过20年的高校管理经验。

  袁海球博士

  袁海球教授表示:“我十分荣幸获邀加入耀中幼教学院,成为耀中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将在沈雪明教授(前任校长)奠下的根基上,继续以创新思维以及对优质幼儿教育的坚定信念,实现学院的宏大愿景。”谈及耀中幼教学院的未来发展,袁校长有2个想法:

  第一:加强耀中幼教学院的学术研究投入。袁校长认为,幼教需要教学实践、研究和证实,真正的大学课程,教学与研究是不能分开的。他计划在一、两年内,设立一个专注于幼教的研究中心,希望学院将“教学”和“研究”连接。袁校长指出纯科学研究需要很多实验室,但幼教研究的实验室,就是在幼儿园课室和户外场地,例如学院的学生担任导师,与幼儿玩耍互动,为个案研究提供材料,收集证实研究所需的数据;同时学院的教师、教授可协助学生将他们的研究完善并发表。袁校长希望未来五年,耀中幼教学院在幼教研究方面可以有所成果,“希望别人一说起香港的幼教,就想到耀中。”

201911151455189331

第二:他将带领耀中幼教学院加强与国际级学术团队紧密合作,拓展不同地区、不同组织的幼教合作伙伴,形成一个国际化的幼教学术网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校 “家校同行动、卫生齐步走”实践活动启动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龙桑小学举行“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报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