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双堠镇中心小学:家校携手共成长 齐心协力育英才

2019-11-11 15:53: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更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班级工作的详细了解,对新学期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促进学校与家庭的紧密合作,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11月11日下午3点,双堠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家校携手共成长 齐心协力育英才”的主题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老师们都提前做了精心筹备。各班级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班级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举办的活动,以及近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活动;各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主讲教师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和家长们做了互动交流,在家校一起培养孩子良好习惯方面达成了共识;班主任就天气转冷后如何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和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分享。老师们还认真听取了家长对班级管理工作提出的建议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与会的家长们积极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好孩子的愿望。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家长会非常满意,既了解了学校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又知道了孩子在学校的快乐成长与进步,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配合学校进行科学教育孩子,积极做好孩子学习的后勤保障工作,如何帮助孩子更好的健康成长,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与认识,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融合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为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 刘恩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用真情关爱特殊学生
下一篇:莒南五小:党建引领、家校合作,创新阶段性检测新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