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南五小:党建引领、家校合作,创新阶段性检测新模式

2019-11-11 15:11: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8日,莒南县第五小学邀请家委会成员代表参与本学期学生阶段性检测的监考工作,共同见证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

  在考务会上,莒南五小教导处对监考人员的职责和要求作了严格规定,要求家长熟知监考具体流程,明确考试过程的严肃性。检测过程中,家长们统一佩戴监考人员证,积极配合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井然。对于学校此次启用家委会参与监考活动,家长们既紧张,又激动,能够走进考场,直观地看到孩子的学习环境与考试情况,零距离地参与和体验学校的教学管理,家长们都表示支持和认可,热情度极高。

  自2019年以来,莒南五小实施“三立育人”党建品牌,强化党建工作对教育工作的全面引领,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学校有效管理模式。7月,启动实施家委会参与学校管理模式,让家长委员会参与到学生间操、就餐、路队秩序管理等学校活动中。

  此次家长参与监考是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同教育孩子的新举措。让家长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孩子、了解学校,为学校发展进言献策,推进家校合作教育,推进学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宋金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双堠镇中心小学:家校携手共成长 齐心协力育英才
下一篇:高唐:诵读经典 诗文飘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