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莒县阎庄中心小学开展:防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10-29 17:04: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地震紧急疏散意识,提高师生防地震、突发事件等应急处理能力,阎庄中心小学2019年10月25日开展了防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各班主任老师集中对各班学生进行防震知识教育。 随着第一声广播警报响起,学生快速有序的躲避在桌下。第二声警报响起,全体师生按照指定逃生路线安全有序撤离至操场。各班班主任迅速清点人数并汇报情况。德育处孟祥新主任对全校师生进行地震紧急疏散安全知识和专题教育。就此次演练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演练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师生时刻绷紧安全弦。平时通过网络、书籍多查阅防震避震相关知识和应急疏散注意事项,以达到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次安全应急疏散演练能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提升了全校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 王友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耿家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小组合作学习课堂展示”活动
下一篇:淄博淄川杨寨中心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