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淄博淄川杨寨中心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9 10:43: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杨寨中心校组织党员到龙泉镇“党章学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先后参观了党章发展历程展示区、党章内容解读区等板块,通过观看图版、视频、实物以及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不同阶段党章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社会意义,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成长史”。

  在榜样人物学习区、互动交流体验区,大家认真学习先模人物践行党章的生动事例,观看了纪录片《榜样》,畅谈自己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并在党章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洗礼。 (孙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莒县阎庄中心小学开展:防地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平度一中又成为7所知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