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平度一中又成为7所知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

2019-10-29 08:00: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北大学、兰州大学7所“双一流”高校来到平度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此前,平度一中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是复旦大学“腾飞计划”试点学校,是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是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平度一中始创于1902年,至今已有117年历史,多年来,数不胜数的平度一中毕业生考取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大学。今天,平度一中又成为7所“双一流”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为平度一中与高等学府的“大学-中学”共同体建设锦上添花。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双一流”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在竹风报告厅接续召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12所高校进行宣讲。平度一中领导干部、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宣讲会结束以后,学生及家长向高校招办老师咨询,面对面热烈交流。学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了高校目前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形势、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及大学概况。宣讲会对于学生如何搞好学业职业规划、如何考取心仪的大学给予若干有益的启示。

  平度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双一流”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向知名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为祖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拔尖人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淄川杨寨中心校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小英雄雨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