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青驼镇高里中心幼儿园举办教学业务集体研讨暨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2019-10-20 10:03:0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0月18日,高里中心幼儿园举办教学业务集体研讨暨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重点对本学期教学业务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入职的2名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孙百琪园长主持会议并对对本学期教学业务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这个学期以来,幼儿园以安吉教育试点为抓手,围绕更好地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孩子创造温馨的童年成长环境,扎实做好室内自主游戏、户外自主游戏、习惯养成等几项工作,保育教学工作得到很大提升。

  为更好地保障保育教学工作,今年高里中心幼儿园在赵校长的支持下,新招录2名教师。在入职培训中,孙百琪园长向新教师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以及幼儿园近景和远景发展规划,并对新教师做好保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做好一名幼儿园老师,首先要勤于学习,主动向园内老教师学习,尽快熟悉业务;其次要勤于读书,多读与幼儿教育相关的书籍,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三要勤于思考,重点是做好理论联系实际工作,把幼儿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互印证,既要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又要善于在实践中查漏补缺,促进工作;四要勤于沟通,要重视与家长的沟通,熟悉掌握与家长交流的技巧和艺术,做好家园共育,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同时,新教师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围绕幼儿园办理理念,坚持以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为中心,认真向老教师学习,尽快适应工作,为高里中心幼儿园更好发展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  孙百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茌平: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 多举措筑牢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