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教体局到草地小学检查收费工作

2019-10-17 16:26:3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加大对教育乱收费的治理力度,10月17 日,淄博市高青县教体局计财审计科第一检查组孙科长一行到我校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郭照芳校长对学校教育收费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本年度水费、餐费、行政事业性收费及其他代收费、服务性收费收入和支出情况、学校的收费公示牌及收费工作会议记录等台账资料。孙科长对我校教育收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能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建立规范教育收费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教育收费工作向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管理,有效杜绝违规收费现象的发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开展“世界粮食日”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烟台大学构建“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生态体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