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泰安市教育局教研室领导莅临东平县接山镇常庄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8 15:28: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和煦,泰安市教育局教研室刘旭主任等一行,来到东平县接山镇常庄小学进行调研。刘主任一行在颜培顺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舍情况,学生上课情况、教师办公情况等,随后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师生的愿望和需求、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设想。刘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成绩,对坚守乡村,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了崇高的敬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调研中,领导为我们捐赠了办公用品及书籍,给我们的教师和学生充分的肯定,同时寄予了厚望,希望我们的教师和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市领导认真听取了颜校长关于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工作重点和措施的汇报,并在颜校长的引领下参观检查了学校的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及部分功能室,肯定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校长的办学理念是分不开的,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高质量、发挥优势,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中,刘主任耐心给孩子讲解了所赠图示的使用;在与老师们交流中,领导就目前老师们存在的问题、困惑、困难和今后设想交流探讨。校长及老师们认真听取领导在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给予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学习,继续提高,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积极进取,推动我校教育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幸福教育的成果。(李传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情满重阳!滨州这所学校假期过得太精彩
下一篇:泰安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行知好少年深情颂祖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