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情满重阳!滨州这所学校假期过得太精彩

2019-10-09 06:52:3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庆祝这个秉承传统、造福老人的节日,10月7日下午,滨州市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前往北海花园小区,联合北海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双报道”重阳节慰问汇演活动,陪老人们欢度节日,此次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晓茹主持。

  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闫刚代表全体师生向在场的各位老人送去真挚的祝福,他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不光是传授文化知识和技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也是我们职责所在,并祝愿老年朋友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文艺汇演在周萍老师与李甜甜同学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呈现。魏钰同学带来了舞蹈《九儿》,李兴茹同学演唱了《映山红》,王甜甜等同学表演了中国舞《国韵》,姜晨老师与学生孙悦深情演唱了《共和国之恋》、《中华孝道》等歌曲,精彩节目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代表用纯真的笑脸和热情的问候向老人们致意,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花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这一份份的情都代表着他们的一颗爱心。一位老人激动的说:“我80多岁了,谢谢你们,让我今天感到特别的幸福,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给我们在座的老人送来了无限的快乐。”

  学前教育学院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与老人们、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也为老人们带去了一份欢欣,愿天下所有老人都健康、快乐、长寿,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孩子撑起一片“心理蓝天”
下一篇:泰安市教育局教研室领导莅临东平县接山镇常庄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