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三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2019-10-08 08:30: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党建工作。

      用好学习平台。党支部利用党员微信平台,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分享党建资源,引领党员进行学习交流、信息公开和形象宣传,年底对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评价。要求党员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清醒认识,“三会一课”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

  夯实教育活动。通过“红色文化溢满校园”、“读书会”、“党建座谈会”、“微信圈”等方式,对《至高利益》、《建国伟业》、《历史在说》等30余部必读书目进行心得交流,将开展“支部读书论坛”,人人发言,对红色经典谈体会和观后感,根据成绩评选“党员读书人物”、“党员读书之星”,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守纪律讲规矩。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员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凡是普通教师做的,党员教师首先要做到;对违反纪律的党员教师,在评优树先、晋职晋级中“一票否决”;党支部与各党小组,各党小组与各党员教师,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办学、创文明城责任状,压实支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问责制度。(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东平县东平街道中学行知好少年深情颂祖国
下一篇:烟台开发区第八小学举办国庆书法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