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孙祖小学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07 10:33: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重阳佳节,敬老情浓。10月7日上午, 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组织近年来退休教师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重温往昔岁月,共话学校发展。

  座谈会前,学校副校长郭伟带领退休教师参观校园,感受学校可喜变化。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操场、教学楼、办公室、多功能室及展示室。在创客室内,郭伟为老教师们介绍学校创客室的建设及学生创客活动的开展。面对3D打印机、机器臂等新科技设备,老教师们纷纷感慨学校速度之快、变化喜人。在展示室,老教师们观看了学校荣誉和学生作品,为学校取得的成果由衷赞叹,为本地学子能够在孙祖小学学习生活而感到幸福。

  座谈会上,学校校长隋旺波为退休教师们颁发了退休光荣纪念杯并送上重阳节的祝福。隋旺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在座教师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和长期关心支持,得益于学校支部班子的建设和学校每位教干教师的扎实付出。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退休教师工作,关心退休教师的健康及生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一致感谢学校领导给予他们的关怀,追忆当年求学、工作、生活的情景,感慨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共同展望并祝福学校美好发展前景。表示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座谈会的召开,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必将引领全校教师发扬老教师扎实工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持续促进孙祖小学在新时代中高质量发展。(刘玉瑞、高兴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开发区第八小学举办国庆书法比赛
下一篇:泰安1200名学子赴曲阜儒家研学旅行基地研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