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2019-09-26 08:38: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师生们自编自导各种队列与国旗合影,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同学们与手举五星红旗摆成70的字样与国旗合影,将镜头定格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鲜艳的国旗照片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爱国热情,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激发了同学们从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陵城区实验小学举行寄语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欢乐相约 我为国庆添光彩”特色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