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欢乐相约 我为国庆添光彩”特色教育活动

2019-09-26 08:08: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国庆节来临,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培养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欢乐相约 我为国庆添光彩”特色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师生相约,我与国旗合个影。

  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手持鲜艳的小国旗,摆出各种创意造型。人面国旗相映红,幸福的笑容在脸上绽放,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同学相约,我为祖国唱支歌。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相约上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唱出圆梦中华的信心与誓言。

  亲子相约,文明整洁度国庆。

  小手拉大手,亲子相约,进社区,上街头,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宣扬文明,为创卫做贡献,让家乡换新颜,干干净净、敞敞亮亮过国庆。

  心手相约,绘出喜庆大中国。

  孩子们大胆想象,用心设计,倾情制作,一份份精巧、细腻、鲜艳的手抄报描绘出心中喜庆美丽的大中国,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全体师生欢乐相约,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一个声音:“我爱您,中国!”(王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市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下一篇:高唐尹集镇: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