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2019年少年宫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7-15 16:14: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敬丽 焦伟健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9时30分,“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2019年乡村少年宫启动仪式”于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队长焦伟健主持,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陶安强、副校长吴鹏等学校领导,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积极融洽。本次暑期少年宫共设27个班,参加学生近500人。

  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本次“乡村少年宫”活动与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合作,由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成员担任教学任务,与相应辅导老师齐心协力,分工精细,目标明确。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陶安强致辞,发言中,陶校长对来校支教的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在为期十一天的活动过程中,每位教师以正确的方式给学生引导,开拓学生视野,力保活动安全有序且有效地进行。对此,陶安强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每位辅导老师配合好教学老师的工作,起到有力的协助作用;要求参与的学生认真对待课堂活动,得以提高自身能力。其后,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代表吴榕平发言,吴榕平围绕“新”字展开,从“新环境”、“新情谊”、“新计划”三方面深入讲述。表达了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今年将与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再次开展深情谊、有实效的助学活动,表现了支教团将一如既往高度负责、脚踏实地教学的决心。随后,活动在学校领导、支教团成员以及学生们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本次仪式为2019年“乡村少年宫”活动打响了充满希望的“第一炮”,为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和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的合作开启了和谐有朝气的第一幕,表现了双方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共同追求,更为双方情谊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增强“五个意识”,提升教师素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暑期安全教育不放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