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阎庄镇红心小学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2019-07-08 08:15: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玉翠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保障学校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5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崇胜主持召开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项工作分管副校长分别做了详细部署。首先魏延尚副校长总结一个学期的学生与教师的学习生活,并提出暑假是学生与老师充电学习的最佳时期,要求各位教师假期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学生要进行过程性监督。段存国副校长公布了暑期的具体时间,并重点强调假期中学生的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要求各班级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学生间相互监督,确保平安度过暑假。尹爱强副校长在会上通报本学期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假期内后勤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最后王校长总结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位教师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王校长整体部署了各部门的暑假具体工作,并祝愿全体教师暑假平安顺遂。

  此次暑假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各项工作,并针对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下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精准发力”严密构建防溺水安全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