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三举措”抓好抓细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019-06-13 08:06:5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等作出制度规。邹平市梁邹小学党支部落实“三举措”,抓好抓细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一是把“入口”抓质量。在发展党员过程中,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每名新党员都是政治合格的先进分子。严格发展党员政治标准,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程序,自查整改入党程序,设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严肃考察工作纪律,对存在弄虚作假、“带病入党”等问题的发展对象,要依规严肃处理。

  二是重“日常”抓落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 “红红脸”“出出汗”。推广用好“教育强国”“灯塔在线”等学习平台,及时发布、推送学习内容,拓宽党建工作覆盖面,提升基层党建信息化质量。

  三是亮“典型”促引领。定期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学习教育情况、参加组织生活情况以及做实事好事情况,从党性修养、家风家教、社会公德等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优秀党员”“道德模范”“干事创业”等先进典型,发挥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优秀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讯员曲吉明 董金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中学家校合力全面提升学治水平
下一篇:蓬莱村里集镇妇联在王庄小学开展“巾帼育英才 党员先锋岗”讲评课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