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蓬莱村里集镇妇联在王庄小学开展“巾帼育英才 党员先锋岗”讲评课活动

2019-06-12 16:09: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女性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驾驭新课程的能力,打造优质高效课堂,特别是发挥党员教师 “传、帮、带”作用,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良好的学习范例,立足课堂做标杆,从而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村里集镇妇联6月11日上午在王庄小学开展“巾帼育英才,党员先锋岗”讲评课活动。

  党员张艳老师执教小学四年级一堂数学复习课,她是一名老教师,有着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注重学生的发散思维的培养,有敏锐的观察力,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问题,课堂设计生动活泼, 师生问答有理有据精彩纷呈,把一节枯燥的数学课推向了高潮。

  党员黄艺老师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水平,她执教的音乐课,更是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一步一个脚印,从识谱教学到课堂乐器引领到两个声部的合唱,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掌握技巧和本领。孩子们悠扬的琴声,美妙的歌声打动了听课老师的心,身怀六甲的黄老师一丝不苟认真授课的教学态度,让听课老师为之感动。

  党员示范课结束,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强章对党员教师的这两堂课进行了点评。鼓励年轻教师要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山区的孩子送上最优质的教育,做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欢心、让领导放心的三心牌教师。

  通过活动开展,促使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有效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争当课堂教学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引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从而促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三举措”抓好抓细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三到位”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