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阳朱吴初中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活动

2019-06-12 14:38: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巩固校园食品安全治理工作的成效,近日,朱吴镇初级中学开展了“五毛食品”专项整治活动。

  学校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黑板报、文化长廊、手抄报等活动形式,宣讲“五毛食品”的种类、可能存在的超标问题和长期食用的危害。同时,还借助家长群、《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及成立专项治理家长委员会等形式,鼓励家长及社会公众对“五毛食品”等“三无”产品及其销售者进行投诉举报,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另外,积极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作,不定期组织学生会、家长委员会公开学校食堂食品来源、采购、加工制作等过程,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本次活动从根本上杜绝了辣条等危害学生身体健康的垃圾食品进入校园,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通讯员 纪和平 记者 包明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草地小学开展家访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