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 家校共商育才计

2019-05-15 08:01: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花沟镇唐口小学迎来二百余位学生家长。大家齐聚学校,共商孩子发展大计。

  这次家长会首先是课堂观摩。学校所有班级、所有课堂、所有功能用房全部向学生家长开放。家长们有的走进课堂,听一听各位老师的授课,观察一下自己孩子的课堂表现;有的家长走进学校食堂,查看食品的制作过程;有的家长来到办公室,和老师交流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课堂观摩之后是30分钟的课间活动。一二年级的学生在教学楼前广场踢毽子,跳绳,做游戏,玩得热火朝天;三四五年级的学生在书法、音乐、舞蹈、科技、诵读等教室里学得不亦乐乎。家长们聚集在孩子身边“围观”,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孩子的精彩表现。

  三点四十分,传统意义上的家长会开始了,老师向学生家长介绍开学以来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主要包括:课程开设情况,作业布置情况,任课教师安排情况,地方课程教学情况,少年宫开课情况等等。班主任老师还带领家长学习安全知识,知晓安全隐患,自觉远离危险。随后,学生家长纷纷在征求意见书上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口小学在新学期积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家校共育方面效果显著。本次家长会与以前的家长会相比,形式更加灵活,交流更加充分,受到家长的广泛欢迎。(李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开展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温馨五月 感恩母爱”主题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