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开展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9-05-15 08:03: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强化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饮食习惯,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5月7日,果庄镇苇园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首先通过教师讲解,让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并结合案例,让学生明白食品安全问题就在我们身边,防患于未然。然后,各班主任结合实例讲解生活中一些鉴别伪劣食品的基本常识,特别介绍了学生喜欢吃的泡面、火腿肠等小食品的感官鉴别方法,让学生对食物中毒的概念、食物中毒的危害和预防等知识有了正确的认识,并对学生在校园周边的流动食品摊点购买小食品的行为进行安全提醒。最后,学生认真讨论,说出如何抵制小食品、拒绝不健康食品的办法,及预防食品中毒的措施。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学生养成安全健康的饮食习惯,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基础。(李顺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夏津县双语中学成立国际部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 家校共商育才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