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三中:弘扬黄河精神 共圆中国梦想

2019-05-09 15:08:0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让高青三中教育焕发青春的活力,2019年5月7日下午,高青三中在学校广场举办第九届黄河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宋卫国校长向黄河文化艺术节致辞并预祝艺术节演出圆满成功。

  本届艺术节共12个节目。首先艺术节在该校架子鼓《狂浪》中拉开帷幕,铿锵悦耳的鼓音让现场观众为之尖叫和呐喊。随即,歌曲《大梦想家》、舞蹈《goodtime》、相声《为国争光》、朗诵《天上的草原》等节目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深入。最后董佳丽等同学的歌曲串烧《校园的早晨》《种太阳》《童年》《北京东路的日子》《栀子花开》和付守鸿等同学的舞蹈《风酥雨忆》将艺术节掀至高潮。在整个艺术节观众现场,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

  据悉,该校黄河文化艺术节分三阶段:第一阶段3月15至3月29日,各班组织准备阶段,发动全体学生参与,尽量让每个学生至少参加一项艺术活动,形成“人人都参与、班班有节目、校校有展示”的良好氛围。第二阶段4月初,节目初评,由教师评委对各班节目进行评分选拔。推荐优秀节目参加校艺术节展演。第三阶段4月底,第九届黄河文化艺术节展演。

  展演结束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小演员们合影留念。该校黄河文化艺术节汇报期间,学生们的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作品也同步在学校门厅进行了展览。

  此次校园黄河文化艺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展示个性与才能、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培养了艺术情操,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全面成长。(樊武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举行“感恩助力成长”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篇:梁邹小学感恩教育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