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梁邹小学感恩教育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2019-05-09 09:57: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营造敬老、感恩、念亲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来临前夕,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了以“唱响校园主旋律,构建和谐声文化”为主题的“2019声动梁邹合唱比赛”。同学们通过歌声表达了对母亲感恩赞美和祝福。

  本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不仅让孩子们学会感恩,还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指引了方向。是一次很有价值的教育活动。

  邹平市梁邹小学注重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通过开展国旗下演讲、主题文艺演出等系列教育活动让学生懂得感恩并付诸于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养。(蔡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三中:弘扬黄河精神 共圆中国梦想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优化育人环境 提升学校形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