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家校同心促发展

2019-04-22 09:21:5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让家长了解并参与学校教育和管理,有效的实施家校共育,建立由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近日,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分年级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做好准备。

  各年级成立大会在录播教室进行,近50名家长代表应邀参加。首先,班主任公布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委员们颁发聘书。然后,选举产生年级家委会。接下来由班主任汇报各班工作,并向各位委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对学校工作征求意见。最后,学校校长讲话,代表学校对家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每一位委员都能够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及时向学校反映家长及学生们的合理化建议,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后各位家长与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下一步家校合作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沾化下洼学区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论坛
下一篇:蓝翔收取不服从分配费? ”人社部门已作调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