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沾化下洼学区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论坛

2019-04-22 10:08:54  |  来源:  |  作者:夏广兴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7日,沾化下洼学区召开“学标杆,上水平,争一流”教育教学工作论坛。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班主任教师的班级管理水平和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论坛分为师德师风报告会;明星教师谈教学和谈管理经验三个方面。发言教师通过朴实真情的讲述,围绕从师生涯的心路历程,分享着平凡工作岗位上所积蓄的感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教育事例,以点带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师德与师魂,爱心与责任。最后,学区主任李春峰作总结发言,倡导全镇教师努力做“四好”教师,即成绩搞好;学生管好;工作干好;师表做好。要求各位教师发扬团结、合作、善良、守纪、表率、敬业的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树立一代师表风范。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教育事业任重道远,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肩负的职责与义务之沉重。也为各校进一步开阔了育人思路,为学校的内涵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四实小校园吉尼斯赛事报道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家校同心促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