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2019-04-15 15:48: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闫鸿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沂水县黄山铺湖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不断完善校园安全体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校园安全稳定指导细则。围绕全镇幼儿园、中小学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完善校园安全工作机制。

  二是定期检查排查。由中心校、安监办牵头,食安办、各学校、市场监督所等单位和部门协同配合,定期对全镇幼儿园、各学区和中心初中、中心小学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在建项目、食品安全、火灾防护等方面。截至目前,共检查出安全指示牌破损、安全通道不畅等隐患13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开展安全教育。该各学校每月开展一次安全教育课,将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每月组织学生开展一次安全演练,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实操能力。

  四是夯实安全责任。针对目前校园安全态势,该镇不断细化安全责任,明确校园工程安全、食品安全、教学安全等方面的责任,具体到人头,签订好安全工作责任书,有效提高广大教师和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安全防护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寨里中心小学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活动
下一篇:烟台一中召开尹永政教育奖励基金会颁奖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