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一中召开尹永政教育奖励基金会颁奖大会

2019-04-15 14:43: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姜景阳)4月13日上午,烟台一中第十七届尹永政先生教育奖励基金会颁奖大会召开。基金会理事长王云玲女士,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市政府副市长张波,烟台一中高一年级全体师生、获奖学生及家长代表共计11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与会嘉宾向舒阳、宁梓豪等118名优秀学子颁发了“尹永政先生教育奖励基金”奖励。基金会理事长王云玲女士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于永信表达了对尹永政先生热心桑梓高尚情怀的敬意,希望每位同学珍惜父母的养育和师长的教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尹永政先生教育奖励基金会1995年创建,受到表彰的1200多名学生绝大多数被全国知名院校录取并成长为各行各业的精英。24年来,尹先生的精神不断激发着全体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促进烟台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跨越发展。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关怀下,烟台一中始终坚持“以优质教育服务于人民”的办学目标,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学校被近50所“双一流”高校确定为优生培养基地,连续三年被清华大学确定为优质生源中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黄山铺镇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崮崖小学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