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彩虹行动

2018-12-19 13:26: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党支部围绕三项内容,积极开“彩虹行动”系列活动,成效良好。

  一是开展彩虹“谈心”心桥活动。支部书记、支部成员、党员、群众之间搭建一座连心桥,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真诚谈心,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帮助群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通过交流征求群众对自己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二是开展彩虹“专业”心桥活动。活动中,支部委员、骨干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专业帮扶,组建了名师工作室,开展了师徒结对活动。有多名党员骨干教师分别从多学科教学入手进行了课堂教学的展示,为师生们展示了一堂堂精彩优质的“党员示范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发挥了共产党的先锋模范和业务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立足教学岗位、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

  三是开展彩虹“温暖”心桥活动。每位党员深入了解每班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明确帮扶帮扶目标,制定出具体翔实、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加强对他们的学习指导,做好学业辅导,帮助他们克服学习中的困难,使他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他们的学习进步。

  本次活动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引领作用,提高党员教师自身素质,加强党员教师与群众、学生之间的交流。

  (通讯员:毛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四项措施助力大阅读活动开展
下一篇:高青花沟学区开展学生智育素养测评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