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龙桑小学禁毒教育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

2018-12-07 08:13:4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本网讯 近日,龙桑小学开展了“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远离毒品,掌握毒品预防知识,实现了“学生不涉毒,学校无毒品”既定目标。

  教育活动中,学校通过开展讲座、主题班会,参加禁毒网络知识竞赛等,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学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过电子显示屏、升旗仪式宣讲,利用信息技术课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和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向学生详细讲解各种毒品的特点以及危害性,加强学生的防毒意识,提高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同时,学校禁毒教育辐射到学生家长,通过召开以禁毒为主题的家长会,向家长介绍了各类毒品危害,要求家长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并向家长发放禁毒教育宣传单,要求家长回社区、村组进行二次宣讲,禁毒教育真正实现“教育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工作成效,多举措全方位筑牢家、校、社会防毒拒毒防护网。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辐射面广,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学生、家庭、社会“四位一体”的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无毒校园打下坚实基础,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护航。(田家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富官庄镇: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昌乐县新城中学召开抓班风促学风专题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