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市北开发区莲海学校:寻觅那些藏在书里的母爱

2018-05-14 09:43:45  |  来源: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莲海学校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体会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在牢记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懂得感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莲海学校开启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读书节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孟郊笔下的母亲;“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这是老舍笔下的母亲;“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这是冰心笔下的母亲;“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这是但丁笔下的母亲;“妈妈,您是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这是泰戈尔笔下的母亲;“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这是高尔基笔下的母亲。古今中外无数文人墨客都吟咏过母爱的伟大。今天,在莲海学校的报告厅里,孩子们又深情地吟诵起这些名句,读着读着,孩子们的眼角不觉得湿润了……

  在这个母亲节,孩子们从书中拥有了一份感动和爱,从中学会感恩,加深和母亲的情感沟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四把火炬”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
下一篇:日照山海天驻龙山小学:防震减灾,我们在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