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日照山海天驻龙山小学:防震减灾,我们在行动

2018-05-14 09:43: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普及地震科普知识,提高学生的自身应急避险能力,在全国第十个“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驻龙山小学联合日照市地震局开展了地震科普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各班开展主题班会、举行地震科普知识讲座、学习地震应急避险知识宣传材料、组织地震演练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了解了有关地震及紧急避险与自救知识,增强了防震减灾的意识。学生们还将地震科普知识带回家,小手拉大手,共同呵护生命之花。 (山海天驻龙山小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市北开发区莲海学校:寻觅那些藏在书里的母爱
下一篇:临沂方城中学举行母亲节DIY蛋糕比赛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